POPBEE

POPBEE

Paquet:
com.pb.editorial
Téléchargements:
10K
Taille:
5.3 MB
Nécessite android:
5.0 ou version ultérieure
Mise à jour:
1 oct. 2020
134
Dernière version:
2.3
Âge:
Tout le monde
Gratuit Télécharger

POPBEE 是一本網上雜誌,成立於2008年。網站內容包涵時裝、美妝、科技等來自不同地方的最新潮流資訊,每天不停更新。我們深信時尚能把不同地方的人連在一起,從網頁到手機程式,我們希望把熱愛時尚的朋友聚在一起發掘更多時尚樂趣,歡迎各位每天和我們一起品味生活,一同成長。. 通過這個 App, 你可以獲取最新、最熱門的時尚話題。文章、視頻、照片等內容即時更新,你可以隨時隨地無障礙地閱讀 POPBEE 所有文章。. 主要功能:. [閱讀]:每日嚴選時裝、美容、旅遊、美食、科技、生活趣聞資訊;每周帶來人物訪談、時尚文化專題。. [分享]:透過 Facebook、微博、Twitter、Whatsapp、電郵等不同途徑把你喜歡的文章和朋友分享。. [儲存]:隨時隨地把喜歡的街拍圖片、明星穿搭儲存到手機上,為日常配搭、生活參考帶來無限靈感。.

Commentaires

Articles similaires

Applications de Hypebeast Hong Kong Limi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