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转折点

生命转折点

Paquet:
com.subsplashconsulting.s_8XM4N6
Téléchargements:
1K
Taille:
24 MB
Nécessite android:
4.4 ou version ultérieure
Mise à jour:
13 oct. 2020
7
Dernière version:
5.6
Toutes les versions
Âge:
12+
Gratuit Télécharger

生命转折点 正版应用程序. 生命转折点是大卫. 耶利米博士的教导事工。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健全的圣经教导,向这个不断变化的世界传递 神不变的道。我们相信,当一个人的生命与 神相交时,会是一个改变生命的转折点。我们致力于鼓励并加强我们的读者听众的每日灵修,通过提供文字及音视频的圣经学习资源,来帮助他们的属灵成长。. 应用特点: 
-收听每日信息。 
-收看来自于影山社区教会讲坛的每周电视广播。 
-获取每日灵修材料 
-在微信上关注生命转折点 
-以及更多. 关于生命转折点的更多信息,请访问www. DavidJeremiah. Org. 注意:对于非无线网络连接的设备,请通过WiFi连接因特网(连接无线运营商网络将会产生数据使用资费)。. 给我们的应用好评,让更多人经历健全的圣经教导!

Commentaires

Applications de Turning Point for God, Inc.